無標題

今天很有感觸,出門的時候,先生跟小孩坐一起,我跟婆婆坐一起,沒什麼話講,回家的時候,我跟小孩一起,先生跟婆婆一起,聊一整路回家,我想,婆婆可能一整週都沒有人好好跟她講講話,我抱著我兒子,她也需要她兒子。如果妳的先生對婆婆很好,要換個角度想,夫親兩個人,沒有血緣關係,維繫的好,上天堂,維繫不好,也是有可能分離的。

但是兒子女兒不一樣,父母跟兒女永遠都有血緣關係,女兒好像比較不會黏媽媽,兒子順著媽媽又會被媳婦抱怨,抱著我的兒子,我覺得,好好喔,我有自己創造出來的家人,這是我的親人(因為我只剩先生和兩個孩子了),看看坐在前面的先生跟婆婆,即使今天婆婆愛跟著我們出來,我也覺得沒關係啦多疼她一下,她兒子是她的親人阿~

今天的對話是這樣的:

子:媽我今天下午帶老婆要出去逛逛
母:要去哪裡啊?
子:去逛咖啡展
母:喔~我也是可以去啊。小孩就給姑姑顧。

(房間裡的我就......約會泡湯了)

回家路上覺得自己要轉念....母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