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們家有一個傳統,小孩看到我們在看書,或者是我跟爸爸去看電影,孩子會拿一本空白本子,要求我畫畫出來講故事,剛開始這麼做是因為我閱讀聖經故事,又沒有故事繪本可以講給他們聽,所以從創世紀開始我就用畫的.....

然後這次畫的是...與神同行,我只會畫火柴人,但是意思有到啦,還要一邊google有哪七個關卡,跟孩子說不可以說謊,不可以傷害別人....之類的,我還有話超長溜滑梯+怪物入侵...

與神同行很好看,我們約朋友一起去看,完全沒提是什麼片,讓同行的朋友看到哭,可是最後面為了哭而哭反而覺得還好,一開始比較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