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收到大學同學從金門寄來的食物,寒假前她就跟我要了地址說要寄卡片給我,哈哈我想說這麼好要給我賀年卡片,原來是感謝我幫忙做碩士論文的專家學者,其實也沒有做什麼,就是幫忙看一下問卷提供些意見,我馬上就買了垂坤寄回去當回禮

無標題

我收到的三樣東西當天全部吃光光,如果大家有想團購金門美食,這三樣真的讚,一個是聖祖貢糖,有多種綜合口味,我家小孩最愛吃豬腳貢糖(外面一圈QQ的裡面是軟貢糖),我最愛吃花生貢糖。然後是金門高梁酸白菜,馬上晚上就煮火鍋酸菜白肉鍋,讚

還有牛肉乾....也是一天內整包吃光光,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