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其實週五的晚上有發生一件事,在苗栗社團、愛貓社團都有po出有貓受傷在戶外需要救援,我分別跟3個人聯繫,即使陳阿寶隔天要開車當禮車和招待,我最後的打算是自己開車回去救完貓安頓好再開車回台北。

可是一直一直都是要我等,最後發現其實有兩邊不同的貓,一邊是三隻貓放在紙盒裡,有人餵貓,不讓人帶走;另一邊是一隻貓被狗咬傷需要有人開車帶貓看醫生。一下子說警察要撲殺,一下子說住戶不願意讓人帶貓(其實都是誤會),中間還有傳出貓已經被狗咬死了,又澄清是不同地方的。然後大家就開始在不公開社團裡面罵,如何檢舉他之類的....

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
同時有四邊的人在跟我聯絡

我已經去現場看過了,想提供一個不同的觀點,首先,它在山腳國小斜對面,有很多街貓來來去去(我才去5分鐘就遇到3隻),第二,紙箱是放在地上的,裡面裡面沒有貓,想來曬太陽的貓都可以躺(不過是很小的紙箱),第三,屋主自己養了兩隻黑狗在門口,狗不會亂叫,主人也很疼愛牠們

無標題

假設,只是假設,我家養狗,我也愛動物,在門口放個紙箱讓貓可以曬太陽,有餘力就餵養一些,貓咪很冷窩在一起,被人拍了一張照片,於是我家門牌號碼就被網路公審,一堆人來我家門口關心.....

我決定先開始做的事情,是跟附近獸醫談價格、買誘捕籠(踩到機關會關門),把附近的浪貓都結紮。

無標題

現在要去苗栗市帶其中一隻回家

無標題

無標題

媽媽幫你抓跳蚤~

無標題

捏死好多隻



他真的是絕品好貓,超級呼嚕



還會打噴嚏,今天會去看醫生,已經在吸吸了~我是你媽媽!!

無標題

我抱過他之後把我的外套給他,他就安心睡覺不會一直叫了

無標題

1/17更新,吸吸寶貝,他真的很可愛唷

無標題

原來他愛吃飼料,不愛吃泡軟的~~太棒了

無標題

每天都要抱抱跟吸吸

無標題

--

今天阿一洗好澡可以跟哥哥姊姊見面了



爸爸一直說好可愛啊好可愛啊~~(然後還是不收編)

無標題

阿一好可愛啊,有想要認養可以留言給我唷

無標題

一看就知道長大是美貓

無標題

一起抓去洗澡然後吹乾,氣味比較一樣,但是哥哥姊姊還是一直吼他

----

無標題

終於家裡有兩隻大貓不吼他了

無標題

然後周日午睡起來發現他乖乖的跟小孩一起睡覺耶

無標題

好可愛喔

無標題

----

無標題

冬寶說:我只幫忙照顧一下下喔

(終於連他也接受小隻的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眼睛還是有分泌物,要慢慢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