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30日,我要受洗了,被問到為什麼要受洗、為什麼要現在受洗,我想這個問題就像是被問到為何要結婚一樣。

比較積極的回答會是:因為我想趕快跟對方在一起。

比較消極的回答會是:既然這件事一定會發生,不如趕快去做。

最好的答案會是:因為我愛他(祂)

我跟小時候在教會的朋友提到最近要受洗這件事,他非常為我高興,我問他有受洗有差別嗎?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基督徒啊。朋友說:回到教會的喜悅,自己經歷過才知道。

在上完課程之後,我要補充受洗的感受,這就像是站在門外還是門內,神一直是眷顧我的,如果我要禱告能被神聽見,那麼只有成為受洗過的基督徒

然後為人代禱,充滿力量

----



我真的覺得很痛苦,受洗完第一天就覺得無法接受牧師的言論

他在講道時播放了一個川普行政命令廢止政教分離的法案

https://udn.com/news/story/10764/2263351

接著又說他是第一個衝立法院抗議同性婚姻

然後說現在的教育教材怎麼可以教導同性戀、性別混淆了要做男女同廁所的所謂友善廁所

還舉例不幫同性戀婚姻做蛋糕被告判賠(他怎麼不舉例拒幫同性婚姻印喜帖判勝訴,因為有信仰自由)

我簡直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