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70052

好友的朋友在厄瓜多養蝦,看到上次我們去吃烤蝦,樂樂非常愛吃蝦,問我能不能寄來兩款做菜試試看,我當然說好阿,過幾天後收到蝦子,一盒是帶殼的冷凍蝦,一盒是已經去殼的蝦仁,外盒非常有質感阿

R0170054

這個蝦子很大,每隻約16~18公分,我們鍋面是28公分的,排一排剛好,而且帶殼的冷凍蝦都是三小時內急凍就上船來台灣,買回家只需要隔著包裝袋沖水一下即可退冰,裡面沒有很多冰塊也不太需要解凍

R0170057

一包裡面好多隻蝦子,應該至少有20隻,我們做的是燒酒蝦,底下墊薑片、大蔥,鋪上兩層蝦子之後淋上米酒蓋上蓋子,煮約5分鐘開蓋稍微收乾就完成了!

R0170061

上桌,完成! 他們家的蝦子殼非常薄,肉質鮮美,一隻接一隻

R0170059

更方便的是去殼的無毒白晶蝦蝦仁,因為我最怕買市場蝦仁,市場蝦仁無論是水煮還是熱炒,口感都已經變成半透明,我寧可買帶殼蝦水煮完再丟進去翻炒入味,我喜歡吃白蝦肉質的口感,這個去殼白晶蝦蝦仁很特別,即使直接丟下去跟義大利麵炒,蓋上鍋蓋悶一下之後,全部都是白色蝦的質感,不是透明脆脆那種,我們這裡靠海,可以買到非常大顆的蛤蜊,沒想到這個蝦仁也超大,而且就像現剝的一樣,冰箱冰一兩包隨時炒飯炒麵都會很方便

未命名

他們家的蝦子有通過SGS、水產養殖管理委員會、最佳水產養殖規範、美國商務企業聯盟、全球優良農業規範、英國零售商協會,通過無毒測試、無抗生素、無重金屬測試,而且養殖期長,產量少,販售期有限

提供給君悅飯店、紅花鐵板燒、香格里拉飯店、天母的義瑪卡多義式餐廳,微風廣場樓下的超市還可以買到已經煮好的,非常適合當沙拉裡面的甜蝦

R0170050

寄送過來的時候外盒還有保麗龍保鮮

我們家比較少買蝦子,因為市場蝦子要活跳跳的擔心打藥,買到不新鮮的又會有腥味,如果像這樣急速冷凍產地直送更好,無論是用烤的、煮的、炒的都會非常好吃

卡馬龍白晶蝦實體店面可以在聖德科斯、第一名店購買的到,已經煮熟的可以在微風超市熟食區買到

網購的部分:

卡馬龍團購網址: https://goo.gl/forms/QH6xFetzEhiW7bDF3

他們的FB
Camaron 卡馬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