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差點出車禍,在一個轉角,緊急煞車,後輪撇輪,幸好沒撞上別人的車,也沒讓自己受傷,趕著去,然後我主動去告訴對方,早上是我,對方怪我魯莽,我說對不起,又過了三天,遇到另一個朋友,他說,那個人走錯車道了吧,怎麼可以直接轉彎,還好沒撞上你

我想我只是太習慣忍耐與道歉....然後也不想去爭

還有最近失去一個朋友

別人都覺得他只是覺得對不起我不好意思跟我說話,依照我對他的個性會覺得他不是理虧,而是理直氣壯覺得我對不起他

所以也不想去問清楚你到底是怎樣,反正這年頭合則來不合則去

然後有聽到小馬在教會的證道見證,他提到,當你放下那些怨懟,你自己得到了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