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億的“雙十一”瘋狂後,中國正面臨一場生態災難

https://weiwenku.net/d/103662552

這篇文章非常值得一看

另外還有翁山蘇姬是否被撤銷諾貝爾和平獎(結果是不可能,因為機構只負責發不負責保證誰是聖人)

紐約時報報導
https://cn.nytimes.com/asia-pacific/20170920/aung-san-suu-kyi-speech-rohingya/zh-hant/

引述自Yahoo新聞
緬甸民眾力挺翁山蘇姬:羅興亞人是非法移民!國際報導是假新聞!

羅興亞人信奉伊斯蘭教,人口約110萬,多半居住於若開邦。由於羅興亞人涉入英國殖民的歷史恩怨,緬甸政府不承認其法律地位,稱他們是從孟加拉遷入的非法移民,1982年剝奪羅興亞人的國籍與公民權,上百萬羅興亞人因此無法工作或受教育,長年過著赤貧生活,經常是以佛教徒為主的緬甸人民迫害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