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應該是在2016年的5月多,好友約大家吃一個預約的私廚,我們大家都說好阿,只能在今年6月1號預約明年的訂位料理,好神祕喔,預約好今年11月某天的晚餐,剛好是朋友生日,大家都懷抱著很興奮的心情赴約阿~剛開始還找不太到,隔壁和對面各有兩間餐廳,打電話過去才知道是這個溫馨的小門,我們是9個人一起去,都是國中同學與配偶,小孩要先安頓好喔~(嬰兒可以帶進去)

DSC_0415

我沒有帶非常厲害的相機,就簡單紀錄好吃的食物,而且我出門前也不特意去google,免得不驚喜了,第一道前點是鮮蝦九層塔杏仁的小塔+干貝白醬包

無標題

綠色蔬菜桿出來的皮,裡面有濃郁的干貝白醬,好吃

DSC_0416

服務人員有告訴我們可以在屋內參觀,餐桌很別緻

R0170013

一進門一個小客廳,訂購這裡要打很多電話呢,好友在6月1號據說是從早上開放時間的10點一路打電話打到晚上9點,所以我們超珍惜

DSC_0421

沙拉是跟小農訂的生菜,醬汁稍微酸甜,點綴著米香非常特別

DSC_0424

第一個主菜是烤肋排,同行好友一抽就把骨頭抽出來了,超級軟嫩

無標題

真的很好吃

DSC_0426

第二道主菜是煎鱸魚,蘑菇醬很搭,慢烤番茄一定要嘗試看看,濃縮之後超甜

DSC_0419

廚房中島上面有盆藝,吃完最後為我們料理的主廚有出來聊聊,提到他自己本來是做園藝的,難怪廚房中間會放這盆阿,如果是我自己家的中島可能會空很多空間出來,但是看起來就會很雜亂,這樣反而很有藝術氣息

無標題

這道出來好驚喜阿,粉紅色的雞湯汁,是甜菜根,還有粉紅色的麵線,我們大嫂團中有我和另一位都沒辦法吃米酒,所以就更換成無米酒的版本,去骨雞排也非常好吃

無標題

中間還有看到廚房裡的芭樂現切打成好喝的果汁,加入兩顆冰塊(還有一些其他蔬果忘記是混合那些了,清香好喝)

無標題

盤子和餐具都很有古意呢

無標題

無標題

鮮嫩的魷魚湯

無標題

因為我們當天有好友生日,屋頂上的貓有幫我們準備蛋糕

無標題

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非常鬆軟好吃,甜度剛好,蛋糕體是戚風蛋糕非常清爽

無標題

最後還有一杯熱香草茶,非常舒服

R0170033

吃完是10:15分了,很特別的吃飯經驗,我一直想找可以慢慢吃慢慢聊的餐廳阿

無標題

最後還有送給我們伴手禮,是小罐的焦糖醬,可以抹吐司、加在冰淇淋上,我們是用來配萬聖節自己烤的餅乾

無標題

另一罐配吐司

店內還有四隻貓,因為我們家也有四喵,所以就沒拍人家家的喵了,最後主廚跟我們聊得一些話讓我更喜歡這個地方,他們的經營理念是經由預約的方式、吃過的客人推薦的方式,找到喜愛這裡的客人,只為這些客人服務,不是那些翻桌率,我們用餐從晚上7點吃到10點,他們也一路準備餐點到10點,開放式廚房還可以看的到他們現做的東西,並且完全沒有油煙味

他們有營業登記並開發票,只是選用私廚這樣的方式,將自己的家開放成用餐環境,當天我們其中一位是準媽媽,而我剛小產,在料理上都有替我們做一些更換,是非常貼心的餐廳,好友還有預約12月另一天,因為是周一,我沒有辦法北上,他們也願意幫我們找到一個可以的日子,馬上另一位好友說他想帶家人來吃,我覺得這樣用心的餐廳很適合推薦給團體聚餐聚會

餐廳名稱:屋頂上的貓私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32巷9號
電話:0961-173451(6月1日開放次年度預約)
營業時間:午餐12:00、晚餐19:00開門
網站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RPLesChats/
(還是可以打電話進去問問看有沒有人退訂,可以候補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