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同學分享,新聞怎麼是反諷法,同學分享說第一季第二季都很好看,新聞標題是:《麻醉2》爆慘賠一千萬!三原因收攤不拍下一季(裡面的內容都是好的啦),我在mod的戲劇台裡面有看到,第一季6集。看完發現它不是醫療劇,它是懸疑劇!好看

第一個案子,議長夫人想做無痛分娩生產,因為麻醉科醫師認為有一個肝臟破裂更重要的手術台,所以拒絕先到產房報到。

老實說呢如果我是產婦,確定要剖腹產結果變成自然產,應該還會生氣。麻醉科醫師覺得幸好沒有耽誤到產程讓她自然產很好,可是病人也有權利決定自己的醫療方式。

有些人覺得我只要做好我的本份,其他那些不是我的事,但是做過行政人員,錢從哪裡來,整體提升要跟哪個單位關係好,上層主管想的事情不是那麼簡單,我只想做好自己,下班回家就好,但是上面的人扛的東西、賣的老臉比我們更慘,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我目前總共麻醉過四次,三次全身麻醉兩次半身麻醉,兩次剖腹產是半身麻醉(還有意識看醫師聊天)、健檢大腸鏡全身麻醉,小產全身麻醉,無論是半身無感覺還是全身睡著都有過,所以看這部超有感

下集預告可以看,但是mod的節目簡介文字不要看,根本破梗.....都不要看直接點下一集更好

應該是公視HD撥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