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昨天其實是這樣的,我們在討論二月的旅遊計劃,可能想改成七月,這樣時間可以玩比較多天也不會那麼冷,還找好很多小物要來預先準備一下很有fu,然後我覺得自己今天肚子大大的,是變胖了嗎,就請我家先生買東西的時候幫我買一個驗孕棒

兩個小子一看到這個東西就超開心,這個有寶寶嗎?有寶寶嗎?寶寶在裡面嗎?然後很粘人地一定要跟我去廁所

我想說哪這麼簡單,你們倆興奮什麼!

無標題

哇勒~這是有還是沒有阿!!!

嚇的我又衝出門去康是美買一個曼秀雷敦出的,店員說是最快最準確的

無標題

這.........

兩個小孩又跳又唱:寶寶~我們有寶寶了~寶寶~我們有寶寶了~

我家先生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馬上問我之前嬰兒床給誰了,衣服可以向他的好友要.......

我也是很開心啦....

--



昨天確定是9W
醫生問我要拿媽媽手冊還是要拿掉....因為發展不好

唉要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