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最近很夯厚奶茶,今天天氣涼涼的,來煮杯印度奶茶,比什麼奶茶都好喝。

我在網誌寫過兩次印度奶茶的食譜,以前的器具和廚房沒有這麼漂亮,想再重新寫一次

我

印度奶茶的秘訣在薑,一整杯牛奶加入茶葉、薑片、兩匙糖,放入鍋中,琺瑯鍋有嘴口方便倒入也很好,我用的LC小鍋雖然倒出來會稍微漏一些,不過當成溫杯,擦拭乾淨後也很不錯

我

印度人多用茶磚剝一些下來、磨一些薑泥,我多用茶葉,茶包其實也可以,大約兩包,開火煮到牛奶滾關火就完成了,看到滾就要手腳快關火,免得噗出來。

我

茶葉選用阿薩姆紅茶很不錯,我這次用的是日月潭紅茶,味道會淡一些所以加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