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昨天好友一家來我們家聊天喝咖啡,喝完就跟我說:嗯~進步很多。哈哈哈可能那時候剛買,找的豆子不對,他們跟我說已經有8十幾度c的水準,開什麼玩笑,我絕對比那個幾度c和星幾克都厲害,只是手邊剛好只剩下四個月前的豆子,沒發揮我真正的功力啊,有認真準備喝過的都說讚,還會打滾說我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啊,哈哈哈

無標題

我家附近的咖啡店就有賣咖啡機清潔粉,買了一陣子都還沒有開始用

無標題



清洗咖啡機的影片在此

水從底下噴出來也讓我滿驚訝的

Gee的使用說明書pdf
http://www.gee-coffee.com/download/coffee_machine_instruction-ch.pdf

引述自說明書

逆洗沖煮頭及管路:
利用圓形橡膠擋板放入濾器中或另購無孔濾器放入把手中,並放入約1茶匙的 專用清潔劑,鎖緊把手。執行單杯咖啡萃取3~5次(每次間隔約30秒)以清 潔沖煮頭及內部管路。卸下把手清洗乾淨,再啟動機器讓水流出直到沒有泡 沫為止。

定期保養:
將過濾網、濾器及沖泡把手浸泡在沸水中幾分鐘並用布或海綿清洗以去除咖 啡污漬。

定期在機器運作時加入家用咖啡機專用的除水垢劑清洗。 在水質較硬的地區,水中礦物質會聚積成水垢而影響機器效能,至少 4個月 (可根據使用頻率及水質決定) 用咖啡機專用除垢清潔劑清洗機器。取下過濾 網去除水垢,把除垢清潔劑倒進水箱中,執行開機的程序。

讓含除垢劑的清 水在熱水桶中加熱,清除附著在桶內及加熱管的水垢後,執行幾次咖啡萃取 以清潔咖啡沖煮頭及管路,然後執行蒸汽功能,以清潔蒸汽產生器及蒸汽 管。重覆上述清洗程序直到水箱中的除垢水用完。在生水箱中重新加入乾淨
的飲用水,重新執行開機、咖啡萃取及蒸汽的程序,直到用完一生水箱水後, 正常使用本機。

清洗完畢~

朋友留言跟我說:以前在咖啡店上班,只放半個膠囊的量,老闆娘說清潔劑很貴

好吧下次酌量,這一瓶大約6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