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十月十號,我愛我的這片土地,前天看「打不倒的勇者」dvd,南非曼德拉是第一個黑人執政的總統,他一上台,大家要求換掉國旗、拿掉國歌(他們有很多條國歌)、拔掉白人橄欖球隊,但是他說:我們已經對抗完我們的敵人了,現在有的,是我的同胞,他找到一個能凝聚全國的方法:世界盃足球賽,愛國心讓大家有了共識

我好羨慕啊,如果有一件事是可以讓全台灣凝聚的,那會是什麼?看了太多陰謀論與鄉民酸語,對國旗國歌,好希望能更有歸屬感,台灣已經沒有英雄....

我看到罵台灣政治最多的那位FB朋友,打卡地點永遠是美國(抱歉啦),po那個愛到最高點,已經分不出來是愛國心還是反諷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