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要說聲再見了。在2008那年(甚至更早?)我為了尋找記憶中美國人做的傳統南瓜派,上網google到了中西美食

不管之後我住到南投還是苗栗,約老友台北見面,幾乎都是約中西美食,大家都問我吃不膩啊,我說不會啊,有一份情感在,甚至我在師大唸研究所時,中西美食也成為我衝去飽足一頓的補給站,家裡的購物袋,有個外國人舉辦救助貓狗的活動時買來的

我愛老闆娘愛動物的心,每次去有遇到兩隻狗都覺得好開心(小乖深情的眼神太美了)

現在回台北去完教會,也是帶著兩個孩子往那裡窩,他們會說:要去老闆娘給他們吃香蕉的店。

太多說不完,今年萬聖節還可以訂一整個南瓜派嗎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