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完成!晚上7點開始做,10:40做完

無標題

我家裁縫店又開張啦~

R1110593

在2012年我做了這個紫色氣質便當袋給小姪女,上周哥嫂突然拿給我說,小姪女請問可不可以加強一下手把....

無標題

我一看到都快要掉眼淚了,一個小布提袋她用了5年....用到手把都爛掉了,嬸嬸馬上車一個給妳!!!

1

還好當時都有留設計圖

無標題

念視覺傳達的人都要求精確阿,不然紙組的盒子會黏不起來(包裝設計類),所以他這個大才每次都被我小用,只要講出尺寸他就會畫線並剪好,我用熨斗燙平,就可以車了

無標題

我家冬寶喵就是賴在我旁邊睡覺也開心

無標題

人生沒有越不過的高山,縫紉沒有車不過的厚布,哈哈哈硬車就對了

無標題

新舊對比一下(哎呀我忘記縫布標上去),布標怎麼做的我都忘了,還好這個便當袋很簡單

當成今年的中秋節禮物寄回去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