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剛剛去7-11領錢,隔壁有人寄超香的芭樂,我一看是苑裡紅芭樂,還不知道有這個名產,我就請問他在哪裡訂的,這人就是不跟我說!!超級無敵香,我google和問同事知道了兩個地方有產,但是都不是這家,好想吃啊!

無標題

同事本來還不太想跟我說哪裡有賣,因為他們家只有一顆紅芭樂樹,所以怕賣了就沒了,但是最後還是告訴我在慈和宮麥味登附近...哪裡有這種包裝的紅芭樂可以留言給我

--

我找到了!

無標題

無標題

這間菜色很好吃,比較適合大家一起吃桌菜

無標題

蟹黃炒飯,超好吃,我家樂樂吃五碗吃到回家吐,哈哈

無標題

鮮蚵油條

無標題

鐵板豆腐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終於吃到他們家的紅芭樂

無標題

這個酸菜湯好好喝喔

最後我只有買到非禮盒等級的紅芭樂,我買了11顆,比柳丁大一些,整顆是紅色的,11顆大約340元,禮盒等級的一盒800元,要看當天有沒有採收,我已經訂了兩盒

無標題

----

等了三個月終於買到禮盒裝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飯後還有甜湯真是太棒了

紅芭樂餐廳
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4鄰28-2號
037-741919

--

另外我也買到另外一種外綠內紅的芭樂,我婆婆超愛吃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