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比起粉紅色系的腮紅,皮膚黑的我其實更喜歡橘色系的腮紅,來分享一下,雖然妝感隨時在變化,例如用粉餅時用粉狀腮紅比較好,用粉底液時用膏狀腮紅比較適合,左一是ETUDE HOUSE PLAY 101 Stick,橘色的腮紅棒

無標題

中間是我的新歡戀愛魔鏡出的粉狀腮紅,非常顯色,我第一次買買錯,買到膏狀又半透明用來點亮眉毛的那款,第二次才買對粉狀

無標題

超可愛吧

無標題

無標題

膏狀的我發現我駕馭不了,而且我想要的是兩種妝容,一種是仿曬妝在顴骨上打橫的漸層,另一種是顴骨往嘴角打斜的修容,膏狀的都不適合,一畫下去我的妝就花了....

無標題

右下角Paul&Joe用大刷子非常適合,修容很好看

我試過顏色最好的mac稍微霧面的橘色,但是一個要850元.....所以還是戀愛魔鏡就好了

腮紅很重要阿,化完妝整個臉白的,沒有修容、腮紅,感覺很不自然

如果是要紅潤色系的腮紅我會推薦Bobbi brown的唇頰兩用腮紅膏,非常好用好推好顯色,臉頰和嘴唇都可以一起同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