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洗完澡就是不穿衣服,弟弟拿褲子給他,他還踢了弟的眼睛,他說不是故意的,爸爸揍了他(因為力道之大差點以為會踢瞎),他哭著說討厭爸爸,我說:爸爸跟媽媽打你的真正原因,每一次打你的原因是什麼你知道嗎?

因為我們教不會你,好氣啊,好氣自己啊,氣到揍你一頓,下次我們會改揍自己一頓。

一個就超拗脾氣一個就傻傻聽話

弟弟還會大叫我保護哥我保護哥,把我推出房門,然後跟哥說:我把媽媽推出去了,哥你不要哭,我愛你

........然後哭完兩個又說耳朵癢要挖耳朵,我還沒挖完兩個就睡著了

這時大人需要去平撫一下自己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