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次的露營好有趣啊,每層包帳的數目很少,所以都是認識的朋友包帳,露營品質很好,出門忘記帶大蒜,進入東勢之後,就開始沿路尋找有沒有店面可以賣

無標題

我這次跑過一座橋,橋上還有超級多的大卡車,跑步的過程好像在冒險啊

無標題

終於買到大蒜了,其實應該稱呼叫做蒜頭

無標題

這裏好漂亮啊,我們考量總帳數之後決定搭帳在廁所前,因為共不超過10帳,不用擔心大排長龍在廁所前吵鬧,離洗手台近取水方便,但是優點也會是缺點,缺點就是洗手台可能因為有廚餘桶,所以蒼蠅比較多

無標題

這裏的廁所非常漂亮喔,歐風與小木屋感,三間洗澡間與男女個三間廁所,還有一間親子廁所,洗澡間有乾濕分離,裡面還有附大罐洗髮精和沐浴乳

無標題

一到營地先煮中餐

無標題

本來主揪的同事有先問大家要帶的食材,這次是以烤肉為主題,可是我帶小孩去買食材的時候,他們直接點菜要吃雞腿湯麵....

無標題

同事開新的天幕,我家爸爸幫忙撐一下

同事開新帳,哎呀哎呀 #theta360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360度全景

無標題

內帳完成,這裏下午有西曬,但是好處是背後有山隔天早上太陽東升不會直曬可以睡晚一點,下午曬到感覺跟夏天一樣,今天是秋分,其實也只是白天與晚上相同時間而已....都沒有秋意

無標題

老闆打開了水池上方的灑水,小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無標題

要請老公拍一張漂亮一點照片還真有難度啊,其實我是在測試週年慶買的mac粉底液到底會不會脫妝....恩....從照片中看到我們汗流浹背搭帳完畢.....還可以啦臉部沒有土石流

無標題

同事還開了一個新帳,秒開帳,據說跟團一起買的很便宜,真的一甩就打開了,可是第一太透氣晚上很涼,冬天可能無法擋風,第二太透光小孩很早就被醒了,我只擔心....會不會下雨啊,還好結論都是大晴天

無標題

愛德華的英文補習班作業有夠多,我們帶了一份來露營地寫,他心不甘情不願的寫了三個字母的練習

無標題

搭帳慢慢弄好大約是2個小時,忙完好友給我一瓶解解渴,喝酒勿過量酒後勿開車,感覺得到西曬在我臉上的變化吧....眼影都要花了....

無標題

不管啦接著煮晚餐,大家準備升木炭,我們則是帶瓦斯罐烤爐

無標題

我先來煮白飯,酷吧,把土鍋帶去露營,我的三島6號鍋越來越不夠用了,尤其是上次的特A級長野皇室越光米

無標題

大家一吃也是驚為天人,本來我還有一點擔心會煮失敗,用三島土鍋和uniflame的煮飯鍋煮兩鍋,都很成功,竟然有個小孩在餐桌上大喊,飯是誰煮的啊,好好吃喔我還要一碗,我心花朵朵開啊~

這個米煮出來上面會有一層米糊的感覺,拌過之後越咬越甜顆顆分明,真的超好吃

無標題

炒奶油高麗菜。大家出烤肉我出煮好的菜

無標題

晚上摟~我家先生當大廚,烤肉

無標題

我的奶油高麗菜

無標題

包生菜超好吃

無標題

我家先生真不是蓋的

無標題

哎唷這隻真好吃(小卷嗎?)

無標題

滿桌子菜

無標題

不好意思晚上再來一瓶,恩,臉上油光滿面,該去卸妝洗澡了

無標題

我們家很早睡,大概九點半左右就睡覺,早上七點半起來吃早餐

無標題

恩...蒼蠅很多

無標題

突然有一個感觸,蒼蠅知道被黏住之後再怎麼努力,都只是越年越緊無法翻身嗎?人呢,知道自己無法翻身嗎?

無標題

隔壁帳還給我們骰子牛當早餐...因為昨天我當先鋒部隊把所有食材用光了(這是非常好的行為),所以他們家的肉沒有全部出動,大家吃白飯和菜和肉就超飽,他們還有兩袋肉沒煮

無標題

小孩去玩水玩沙(這裏還有沙坑),我們躺著看天空

DSC_0289

補一張沙坑照

無標題

哈哈一早又化妝,哪有人去露營還化妝的啦,我不管,就是要測試mac的粉底液有多持久

DSC_0280

因為事先有看別人的網誌,這裏有水池,所以有帶泳褲,別人家的小朋友已經玩到被父母警告沒衣服可以換了不准在弄濕

DSC_0287

樂樂這兩天有點難過,因為大家都說他是妹妹.....

DSC_0286

這次其實有點蓋歪掉了,因為隔壁天幕的線、我們旁邊是廁所走道,有一條營繩無法好好下釘,所以歪了,還好啦一天就收賬,撐一下

無標題

隔壁天幕好涼快又快速啊,可是我們還是乖乖地用客廳帳,怕大風大雨之類的

無標題

我最愛看我家爸爸用身體去壓出空氣收帳的樣子,哈哈(其實超燙的,太陽曬一下就好燙)

海拔650公尺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福興里福民13-5號(後半段就看指標即可)
座標:N24 09 29.8 E120 53 12.9
電話:0932-957929

一帳900不會太貴,草地維護非常用心,還有塑膠網格避免下大雨泥濘,附近也很寧靜(也要看是否遇到好露友啦),我們那區剛好蒼蠅多了一點,營地主人還發給我們捕蠅紙很貼心,洗澡不用大排長龍,還有一個家用直立式冰箱可以用,我們拆帳的時候看到隔壁露友從冰箱拿出昨天買好的50嵐,心裡超羨慕的啦!

他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tomatohouse13/

最後一個小提醒,他們的露營區有分為庭園區和森林區,我們一開始沒問好主揪是哪邊,就往森林區衝,我的天啊山路只有一條,而且旁邊大部份都是用線來圍住,上去以後森林區的營地主人幫我們確定是在下方庭園區,還特地騎摩托車下去道路口幫我們擋車,因為森林區真的只能一台車通行,但是上面樹木很多很涼快,喜歡樹多一點還是平地區塊多一點就看個人選擇,這次主揪會帶羽毛球所以他選庭園區



從樹林區往下開回到庭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