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個米是長野北部飯山耕作的米,用來進貢天皇用,常年用雪水灌溉,品質等同魚沼等級之特A級越米光,真的很好吃

無標題

我用土鍋煮出來晶瑩剔透

無標題

他們的外包裝袋也非常有質感唷,往下捲捲捲,軟鐵絲打個蝴蝶結就可以封起來,紙袋內層有高密度防水網膜非常保鮮

無標題

一開始買來有送一張產品鑑賞卡和一張煮米的說明

上面寫著可以快速清洗一下(不要洗太久),泡水30分鐘

無標題

我家的小土鍋適用一大杯米

無標題

煮起來剛好一小鍋四人份

無標題

快速洗一下倒掉

無標題

泡水30分鐘

無標題

放水應該是1:1,我大概都會放比米高1.5公分的水

一直開中偏小的火滾沸但是不噗出

無標題

看到水都快煮光,蓋上蓋子看水蒸氣一直冒出,轉小火煮大約8分鐘後關火(或者稍微聞到焦味就可以關火了),悶20分鐘

無標題

煮出來最上層有一層米膜的感覺

無標題

我家小孩愛加香鬆

無標題

光吃白米就好好吃喔,有一種吃早餐店飯糰的感覺,越咬越甜,但是又不像飯糰米那麼硬,軟軟QQ又甜

無標題

我家先生吃燒肉飯,豬肉片有先醃過

無標題

我吃菜圃蛋+白飯

無標題

好吃到小孩掉米粒還去桌上吸起來吃

無標題

這款是2公斤裝的長野越光米,有好多款都很想吃啊,他們家的米都是現碾鮮甜特A級日本米

悅 生活日本米網站:
http://welllife.oneshop.com.tw/悅生活日本米/

他們網站現在有活動,10月底前加入悅生活的粉絲專業按讚,買米再送健康生機海鹽(市價199)一包,於結帳時備註或聯繫客服,告知臉書的帳號名稱,認後就會贈送海鹽

購買的時候如果輸入折扣碼「goodrice」,初次購買可以83折,並且滿千免運喔,有一些特別款的米現在缺貨,我有看到一款俵屋–特A級 北海道七星高蛋白米,澱粉含量低,吃多也不怕胖,之後有進貨再來嘗試

--


無標題

我還帶去露營分享給大家吃,大家一吃也是驚為天人,本來我還有一點擔心會煮失敗,用三島土鍋和uniflame的煮飯鍋煮兩鍋,都很成功,竟然有個小孩在餐桌上大喊,飯是誰煮的啊,好好吃喔我還要一碗,我心花朵朵開啊~

無標題

這個米煮出來上面會有一層米糊的感覺,拌過之後越咬越甜顆顆分明,真的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