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用IG和推特有感,有錯請指正

 

剛開始看到朋友寫說經營IG是未來的商機,使用之後發現在那一張張方框中,每個人都把自己經營成一個明星,在顏色鮮明的調色濾鏡下,經營出令人稱羨的樣貌,像是一本時尚雜誌讓人被吸引(但也許現實生活有差距),很單純,照片影片拍的美美的就好了,腦袋不用思考太多。

 

推特,比較適合藝人或商品、活動主題,有活動資訊、轉推最新情報,自己的名字被tag上去了,可以講講感受、得到回應,不是藝人的話,都只能當個留言的小粉絲,然後表情符號豐富,無論是❤️❤️❤️還是🐍🐍🐍,推特粉絲的攻擊性也極高,短短140字,不用長篇大論,連結和#標注好即可。

 

雖然IG、FB和推特幾乎都有可以互轉貼文的功能,但同步更新比較能得到回應。

 

而FB不用包裝自己當個名人,也不用只能在底下當個小粉絲,寫寫自己的想法、意見,圖文搭配,可以轉貼外部網站或影片加上評論,互動性更加,所以走進FB幾乎可以一直滑,不用跳出,也有人稱被FB綁架(餵飽),此時寫手、小編、風向搭配贊助廠商、大數據分析後向你推薦的廣告,自成一個小世界,無字數限制也讓有觀點的人能被看見,一夕成名人(當然寫錯也可能一夕變狗熊),寫不出太多文章的人就只能一直轉別人的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