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差日記day0.1

約聘同事打分機給我說,教務主任說有個學校需要支援,總共八堂課,問我能幫忙幾堂,我說喔好那我幫忙最多四堂。

於是一個禮拜後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去支援,而且是四堂,我又傻傻地說可以連堂,於是連四堂,酷吧,好吧想想一次解決掉就算了,不用跑兩趟。

我對那個學校一點都不熟,只知道有分部和本部,分部離我家近,騎車到了門口警衛才說教務處不在這裡要去本部,用googlemap查了一下本部,喔還滿遠的耶,上午就騎了一圈過去,繳上學經歷證明,通知我書來了再來拿,沒想到中午就通知我書到了。

一回生兩回熟,上次才聽說同事的先生在附近被撞到肩膀骨頭碎裂,今天騎兩次過去,發現幾乎沒有紅綠燈,一條大馬路兩邊都是田,路口都是凸面鏡和閃黃燈,以後我騎車也要小心一點,不要想說人家會讓我。

然後我們這裡風已經很大了,差點把摩托車吹走,馬路上的更換水管作業,能夠柏油只鋪挖過的地方我也是醉了,摩托車要騎凹凹凸凸的地面還要小心被風吹到路中間被車撞,日後再來寫我的連四兼差日記。

我進去教務處發現空間小一些,教務主任人很好,還跟我說本來只跟我們主任要約聘的過去就好,沒想到竟然是正式的來支援,我傻阿,就當做善事吧,這麼好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