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第四天的化妝心得:自來水式眼線筆不暈開的秘訣是.....先在手上試試你用的產品會不會溶掉眼線。

今天早上又有別的同事跑來看著我說:妳會化妝耶,妳有去學嗎好厲害。(跟著Pony學化妝就對了)

下午就有別的同事提醒我:妳的眼線....糊了....好糗啊而且沒帶補妝的

認真想想這幾天的差別,粉底液、眼影,都不會溶眼線,mac和bobbi brown的遮瑕筆會溶!

於是我就先將眼線液畫在手上,我用的是媚比琳的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接著用我的化妝用品畫上去看看,粉底液用的是媚比琳的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這罐好用,按照Pony的點法,再用刷子刷開,不會溶掉

第二個畫上去的是眼影,不會溶掉眼線筆

第三個畫上去的是mac妝前潤色打亮筆

第四個畫上去的是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可是它卻會溶掉黑色眼線?)

總而言之以後想知道眼線或是睫毛膏是否會暈染,就先畫在手上,等待確定乾了以後,用刷具塗上粉底液或是妝前乳、修容棒等,如果會溶眼線那就改打亮在法令紋、人中等地方

有朋友問說上妝的時候遮瑕不是不會畫在眼線上嗎?

按照Pony的畫法,她會在臥蠶那裡點上打亮筆,我也有跟著買是Clio的遮瑕達人藝術遮瑕膏,然後用短刷慢慢往上刷開到眼下,所以閉上眼睛的時候的確會把內眼線溶下來



可以用這個做範例,Pony好厲害啊

我最近也常清潔刷具

無標題

無標題

橘色的腮紅好好看喔,我也跑去買了橘色的腮紅棒、Clio的遮瑕達人藝術遮瑕膏



還有我看了崔咪的清潔刷具影片,想到家裡有的....

無標題

買了貝德瑪卸妝水卻不太適合,而且買一送一,所以拿來卸妝刷具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