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人生苦短,我決定這幾篇都暢所欲言,送給我婆婆的新禮物!!iphone 6s plus,她榮獲我們家最高等級的手機

無標題

起源是因為這張便條紙,看了我鼻頭酸,我家婆婆最近生病有點低落,可能覺得自己不會好了,於是在家裡貼起了紙條,擔心孩子們(我們都超過35歲以上了)不會做家事,我看完決定讓她開心,使用順暢,今天就買它!

我的ipad一直給婆婆用,所以她用得很習慣,只差不能打電話這個功能,然後家人帶她去續約手機的時候,她又擔心讓孩子們花錢,於是選了0元手機,然後回家發現,手機不好用,不能自己放鈴聲進去(她想要江蕙的家後)

手機是她自己選的,資費方案也選最低,結果下一個月帳單來了,要繳900元帳單,她很生氣覺得自己沒打電話(可是她常用手機打給我們,我們是不同電信業者),總而言之就是為了帳單而心煩怎麼會這麼貴

於是我看完那張紙條,就決定

1. 幫她辦iphone
2. 幫她辦網路吃到飽
3. 帳單地址寄到我們家,就完全不會煩心

然後我們就衝阿!先去婆婆的電信業者那裏升級為網路吃到飽,太好了有銀髮族專案,699吃到飽,想看多少長輩line都可以

然後我們再衝去我的電信業者,我續約,拿iphone 6s plus送給我婆婆,同時把我的平板3G停掉(馬上每個月省650,還關閉了一個音樂館訂閱,每月再少150元)

其實這樣有點對不起帶婆婆去買手機的家人,大家都是為她好,只是她自己第一次做的決定認為便宜沒想到代價最高

所以她現在網路吃到飽、網內前10分鐘免費,網外有40分鐘,不同電信業者的家人就打line的視訊電話

我用我的方式做了我覺得對她最好的選擇

新的iphone也超簡單

無標題

整個桌面就只剩下這樣,全部功能都丟到同一個資料夾裡面,乾乾淨淨,ipad和iphone可以無縫接軌,我還幫她設定flickr自動上傳照片,預設上傳會是不公開,等於幫她備份拍的照片

然後家裡也沒有ipad了,小孩們沒有平板可以躲著看卡通,讚

接下來再幫她換iphone鈴聲,媽呀itunes裡面的家後還是現在演唱會的版本,聽iphone唱出高音質的家後,如臨江蕙現場演唱會,讚

哈哈哈哈

看到她馬上跟家人視訊,比較能獲得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