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其實超尷尬的,今天參加愛德華的幼稚園畢業典禮,想說要體面一點,又是裙子又是高跟鞋

無標題

我當時剛上完兩節課很累,一坐下來覺得刺痛,以為是自己偶爾神經痛,然後電話來了我接電話,站起來就感覺到越來越痛,痛到我跟對方說我現在沒辦法講話抱歉

同事才看到蜜蜂在我屁股上,大叫要我不要動,叫另一個男生代課老師拿大塑膠袋,網住我的屁股

人家還客氣地說不好意思會接觸到妳喔

我痛到眼睛都閉起來了

網住蜜蜂之後拿去給校護看,她說這種不是小蜜蜂也不是虎頭蜂,是土蜂,刺沒有倒鉤,刺還在身上,放生出去還是會叮人
而且她說我一年內最好不要再被叮,過敏反應會更大

因為蜜蜂在椅子上我就坐了下去,蜇到的位置剛好是大腿內側(因為我坐到牠所以他反射就盯我吧),然後剛好生理期第一天還來不及用月亮杯,去校護那裡還要喬一個腳的位置給人家看,真是糗死了

同事說我可能裙子太像花....好吧,往好處想是很好看的意思

無標題

還有最近也是有點小受傷,地上一箱紙袋,我想說很輕,就站著往前推,接著感覺到脊椎股那裡一陣刺痛,當場就拉傷了,搬東西千萬要蹲下來搬啊,還好休息兩天就好了

最壞的部份趕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