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兩個寶貝給我100%的快樂,卻也給我100%的痛苦啊

無標題

當媽媽的朋友馬上說:我秒懂

昨天愛德華又開始有時歡,叫他做任何事情都說不要,還嘻皮笑臉。我家先生帶我去看牙醫的時候,他一上車就開始要拿不到的東西,一直大哭大踢椅子,我開始思考負面的事情,是不是我不會教,想到好朋友曾經跟我說我的小孩有問題那段受傷的日子又回來,我要不要帶孩子去看精神科?我要不要去掛號王弘哲醫師之類的,一定是我基因不好愛生氣小孩學我.......

無標題

過一個小時以後又變成好寶寶....還撒嬌以及照顧弟弟

坐在牙醫的椅子上,我竟然覺得不用對著孩子真是太好了,我先生帶他們去公園玩,然後我在牙醫椅子上流眼淚,牙醫生以為我被弄得很痛,我說不是,我心裡好愧疚喔,面對這麼歡的小孩實在太痛苦了,就算看醫生逃避我也覺得舒服一些....

不受教、不肯聽話的孩子要怎麼辦,可以不要養了嗎?當然這個想法我只痛苦了5分鐘,等看完牙齒結束後,小孩又一家和樂地在pizza店等我過去吃東西

一個小時前剛被氣死,一個小時後又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