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影片

無標題

開箱~

無標題

裡面有兩種頭,一種是吸力較弱,一邊按摩一邊吸粉刺(裡面黃黃的就是我的粉刺)

無標題

另外一個是比較寬口,吸力比較強

無標題

底部掀開塑膠軟墊就可以看到usb充電孔

無標題

它就像一台小台的吸塵器,一邊吸一邊刮除油脂和粉刺,但是我的皮膚是輕輕一刮就會腫起來3~5分鐘的,所以吸完整個都腫+毛孔超大,所以要搭配收斂的東西,腫的部分是還好一下子就消了

有效嗎?有啊,吸的時候不痛,但是我比較擔心它跟青春棒效果一樣,擠出來之後毛孔還是很大,尤其是犀利比較強的那個頭,吸住後要趕快移動,不要吸太久不然也會比較傷皮膚,然後用完我有一點點脫皮(現在是冬天),所以趕快再去洗臉、化妝水保濕、乳液

無標題

無標題

我用棉花棒轉一圈的成果

有拍影片回家再來傳

無標題

有中文和韓文說明書

價格是19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