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小時候姨媽帶我去賣場,好想買一個杯子但是開不了口的感覺,我小時候也是一個難搞的小女孩,這是我怕生女生的原因。

跟她共度5天假期,她一直很乖很客氣,脾氣與撒嬌只敢對家人發,我看不出來她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很幸運地我有她讓我感受到疼一個女兒,也很幸運她有我,一個敬、愛、競爭、被我讚賞會特別開心的角色。

她只有在父母前面才能做自己,說自己想說的話、擺自己的姿態,這叫自在,很羨慕她有父母能依賴。

反過來想想,如果一個女孩在成長過程沒有能撒嬌耍賴的自己人,是否會有一種一直不被了解的感受,我想到了她、她,還有必須要照顧無血緣關係她的媽媽朋友。

李宗盛的歌:17歲女生的溫柔,其實是很那個的。

每個年齡的女生,都有自己的彆扭和叛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