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詩篇第一百卅三篇

詩 133:1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詩 133:2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詩 133:3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今天帶愛德華和樂樂去做禮拜,我們嘗試了幾次教會,決定去我從小到大牧師所推薦的信友堂,兒童主日學的部分好強,我還擔心他們會找爸爸媽媽(兩個小孩是分不同班的),特地在他們口袋寫好紙條寫好爸媽電話

沒想到他們出來之後愛德華第一句話是:我還可以繼續待在裡面嗎?樂樂也很開心

然後走出來沒兩步,愛德華又說:我想公公(外公)應該還是有看著我們照顧我們,讓我馬上就噴淚了,還有填資料的時候差點填成關渡老家,發現我老家是27號,新家也是27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