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最近mod出現星際大戰1~7的電影,我們先看了7(並且購買一年期限的),第七集真的很好看啊

無標題

這對父子終於可討論星際大戰了

無標題

剛過的聖誕節兩個小子的禮物都是樂高,愛德華的就是星際大戰第一集

無標題

然後我們在去年去輕井澤時拿到的日本版樂高DM裡面就是第七集

無標題

這也是,還有裡面那個戴眼鏡的老婆婆

無標題

這應該是第六集的DM

無標題

無標題

愛德華組好了,是第一集達斯摩的船

無標題

無標題

我看到第六集裡面的莉亞公主身材實在是太銷魂了,簡直是穿丁字褲啊,我願意再付85元再看一次mod第六集,有一張背影照,當時應該拍照截圖一下,太威了

然後看到第七集,真的很有感觸,是同一個哈里遜福福特,是同一個莉亞公主......然後年底的時候她過世了

我們看了7、6、2、3、4、1.....順序是小孩選的,奶奶跟他說第一集不好看,哪有啊明明第一集超好看的又有水下世界又有恰恰,還有地表最強老爹....年輕的時候

依照盧卡斯拍的順序是45612378(外傳最近要上映)

所以演6的時候哈里遜福特和莉亞公主都超年輕的,1983到第七集的2015共32年耶!!

還有第一集的納塔莉波曼超年輕的啊,第二集還有一點嬰兒肥,看完第二集安納金和納塔莉波曼結婚又分離,再回去看第一集他們相遇,真的是感觸良多,納塔莉波曼演第一集的時候是18歲,而那時的安納金角色設定當時應該不到10歲,兩人相差8~10歲

安納金的爸爸是誰啊?

第一集歐比王有檢測他的血液,說他的迷地原蟲指數比尤達大師還高,完全就預言了未來啊,第一集還有提到有可能是迷地原蟲直接讓她母親受孕而生,是原力讓他找到安納金

如果讓我評比,我覺得第一集和第七集最好看,第二集第三集也好看,第四集有一點太老了,可能是畫質吧

看完我也是星際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