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1/2早上醒來,我張開眼睛第一句話,抓著我家先生說:我有新年願望了,我想一年讀完一遍聖經

我希望我能更懂聖經、神的話
想知道歷史背景和前後
能舉的出例子向人傳道
並駁斥一些狹義的引述

詢問了我從小的教友,她今年會從神學院畢業,她說:

聖經一方面可自己讀,但如果有一起研讀的夥伴,成效會更明顯一點
聖經註釋書,我自己覺得比較周全,具備參考價值的是 天道聖經註釋系列。

各個單卷,也會有比較知名的學者,但我沒有特別去記就是了。校園出版社 "21世紀新約導論" 和 "21世紀舊約導論" 是我們學校的基本參考書,裡頭皆有引用專門學者的意見,算是非常好的入門。也推薦給你

無標題

無標題

開始摟~

如果有線上讀經的讀書會或者資源也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