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上週幫我家先生接了一個工作,默默就把老公賣了這樣....哈哈,工作內容是:一個空的房子用10萬元以內的傢俱大略填滿,稍微有家的感覺,所以討論完之後就是....買IKEA傢俱,預算是10萬以內。

無標題

中午2點以前買完,晚上就可以送來,六點多就送到可以組,我家先生總共組送來的當天晚上+隔天一整天,帶好十字起子、一字起子、鐵鎚與電鑽,出發

無標題

全部有這麼多東西。我們買了兩個沙發(三人與兩人)、兩個板凳、一組客廳桌、木頭餐桌+四張餐椅,兩個床、兩個床頭櫃、兩個五斗櫃,兩個床墊、兩個床包、兩個保潔墊、兩個四季棉被、兩個枕頭,一個廚房推車。總共九萬整,包含IKEA幫忙撿貨費用一次性全部400,運送費1200。

無標題

一次性撿貨,使用的方式就是到每一站,去跟服務人員說明要買的東西,然後每一站會給你一張單子,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很難得會一次買10萬的IKEA

無標題

放置前。

無標題

佈置後~

無標題

我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可以去IKEA買很多傢俱然後佈置別人的家....結果....好累啊

無標題

無標題

其實組裝床、沙發、餐桌餐椅都非常快,最慢的是五斗櫃,因為零件非常多。

無標題

這個家超大,一個房間可以放兩張雙人床墊

無標題

放置前

無標題

組裝中

無標題

組裝完成

無標題

無標題

只能說這個家太大了,室內有50~60坪

無標題

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啊

無標題

第一天晚上等齊所有物品,去吃飯時還看到住戶搬家不小心把消防栓撞倒...噴大水....經過我鞋子全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