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們單位來了新的主計主任,照規矩來是保護大家沒錯,可是真的好討厭阿!!!!!

明明自己開車每次去開會、研習會、工作會議,一定是虧錢,舟車勞頓,上次我當天來回大甲-台北,坐車趕死了,早上六點半出門,火車上吹冷氣回來就感冒,回到家晚上八點,然後只能車資實報實銷630,如果當天早上第一班自強號比會議時間晚,主計單位還會說這樣你不可能搭到自強號,要報莒光號。回來補課一連上好多課。

更不要說高鐵,高鐵一定是憑票根,高鐵還不能坐超過往回,苗栗的高鐵班次少很多,但是就是不能坐到台中高鐵(明明我們離台中比較近),有住宿就不能坐高鐵,坐高鐵就不能住宿

學生坐自強號還一定要票根,上次讓學生去參加課綱會議,家長陪著去也沒有辦法補貼費用,只有學生的部分可以

如果會議公文上有寫附餐,繕費就不能支,如果當天會議名稱不是開會通知,或者議程上沒有你要開口說話的表訂議程,就不能支雜費200。

其實我去年完全沒有請領,出差三聯單都有寫,但是沒有去請購,總共出差金額是4200左右,出去開會、業務研習十多次,車錢油錢都自己出....

然後要出去開會第一次公文要寫說職欲參加中區XXX,與業務相關,請惠予公差前往,公文回來要寫三聯單再跑一次,三連單跑完要上請購系統打好金額與明細再跑一次給主計審....去一個會為了78元要做三次!!!

但是總累積這次1500左右,討厭啦還是要加減補貼一下,更別說停車費、ETC過路費.....

http://twtraffic.tra.gov.tw/
台鐵

http://citybus.taichung.gov.tw/
臺中市公車

http://www.g-bus.com.tw/
巨業公車

苑裡到大甲
巨業39元
大甲到台中
154號公車94元
總共來回266

巨業6354號公車
39*2=78元

苑裡-台北-苑裡
315+315

苑裡-新竹-苑裡
138+138=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