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晚的煩惱:阿啾貓吃醋會伸手巴愛德華。

目前遇到兩次,一次是愛德華在睡前歡,大叫+揮手要打媽媽,我趴著裝睡不想理他,沒想到阿啾跳出來跟猛犬護主一樣嘿愛德華,於是他就乖乖躺下來睡覺了(小孩一靜下來就可以睡著),這時候還覺得滿開心的,可是情況有點不能收拾

第二次是愛德華趁阿啾沒有趴在我身上的時候,過來撒嬌說我也要趴在媽媽身上睡,阿啾竟然巴愛德華的額頭(沒伸爪子),趕走愛德華之後趴在我身上,愛德華還覺得好玩,阿啾躺我臂彎他也來躺另一側臂彎,阿啾竟然起身又要巴他後腦勺,爸爸趕快拉開把貓全部關回去睡。

阿啾貓已經有點誇張到:我睡哪牠就睡哪,要抱著我的手、靠著腿或趴身上睡,然後像個耍脾氣的小孩,摸錯方式沒順牠的意,就會嘿人+瞬間攻擊,然後繞一圈回來撒嬌好像什麼都沒發生。

成貓好難教啊,牠有點像先天沒感受到愛的四爺~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要起來還必須塞一個枕頭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