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破梗
嗚嗚嗚嗚好難過啊
她留他一個人在過去
為什麼沒在現代相見!
編劇我恨你
一定要這麼忠於中版結局嗎!!!!

IU和李準基結婚啦!!(fans不同意不要鞭我,實在太想看到美好結局了)

我想起來看到中版的步步驚心,我哭著講過一模一樣的話:她為什麼要留他一個人在古代孤單到老....嗚嗚嗚嗚

好歹中版的還讓兩人在現代時空擦身而過,韓版的根本沒看到現代裝扮的李準基,只剪輯了一些過去美好想像,也許彌補了四爺餘生的思念,卻彌補不了我心中的遺憾啊!

還是好難過喔......(趕快去看一下四爺和若曦的結婚照,這樣可以勉強平復一下)

--

哎呀這齣好好看喔,應該是說我在看中版的步步驚心,因為集數較多沒辦法好好看,韓版集數少、顏值高,除了3爺不喜歡以外其他全部都好好看阿,看到第20集

越看越覺得會糾心,替韓版的四爺感到難過,母親給一點溫情,就流下眼淚,以前太可憐了,真的真的希望後面他不要變壞人

週末一看,果然一看就到早上了,為什麼她喜歡過八哥卻還是愛上四哥,四哥為什麼一定要王位而不能平凡相隨,該不會最後女主角也要嫁給十四哥然後抱憾終生吧!

如果愛情要經過誤會、考驗、虐心,到最後愛都不純粹了

朋友說沒有誤會 虐心 那是童話故事,那我們家都是童話故事了

我覺得愛情是可以培養的,在誰身邊就愛誰不是不專一,是放任。

希望希望,韓版可以改掉中版的結局

李準基好好看又好會演喔...

這篇好好看,喜歡李準基,推坑~

人生中第一個追的星-「李準基」
不得不說...關於魅惑演員「李準基」!( 愛上李準基的全紀錄...)

如果要說這齣劇的缺點,有人說是劇情一直跳,韓劇通常在編劇上會做很巧妙的安排,劇情跳不是問題,跳得很爛最後組不起來才是問題。有人覺得劇情很爛,可是中版的就已經是這樣了

他用盡所有方法,知道奸細是誰、知道暗中在搞什麼鬼,但是依然為了忠心的弟弟與心愛的女人,希望在自己能力下保護所有的人,就如同他當上皇帝為一目的便是保護大家不再受傷,可是事與願違,在這個位置一定就是弄死別人或是別人弄死自己

其實說的也沒錯,始作俑者是誰....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是暴君先產生還是間接產生了暴君....憑一己之力想改變歷史...還是因為她的介入而改順遂了歷史

要怪只能怪自己看的是宮廷劇而不是愛情喜劇了....

想看這齣戲想看到直接買KKTV了...


現在回去找夜行書生和王的男人來看







第二集幕後花絮



第2集幕後花絮拍攝儺禮練習、與太祖的對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