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最近區X氏周六結帳8折,買了兩款洗面乳,加上之前的粉狀洗面乳,來寫一篇小評比。必須先說這是個人觀點,如有品牌擁護者請勿生氣,每個人膚質與使用狀況不同,我列出來非常好的不見得適合別人,我覺得是缺點的也許正是別人所追求的,如有錯誤也可留言指正。

無標題

首先佳麗寶這款酵素洗顏粉,我是在臺灣的美妝連鎖店加價購,在日本yodobashi看到最便宜是4大罐,平均每顆蜂巢合台幣12元左右,可是因為還沒有嘗試過不敢貿然買這麼多個,所以最後還是在台灣買小包裝

無標題

粉末比較顆粒狀,優點是比較重,不會倒出就飛揚或是輕易吸入鼻腔

無標題

加水起泡之後泡泡很多,很容易起泡,我這次的試驗全部都沒有使用起泡網,因為用了起泡網都能產生非常多泡泡,但是單純手上起泡就沒那麼厲害,建議雙手揉搓起泡再洗到臉上

酵素洗顏粉比較屬於去角質類的洗顏粉,加上價格比較貴,每週使用一次到兩次即可,後來發現每次使用半盒洗顏粉揉搓也足夠

我是油性肌膚,洗完覺得柔滑很多,清潔度很好,但是控油時間無法很長,有些微的香氣很舒服

----

無標題

第二款是Fancl芳珂的魔法泡泡潔顏粉,在機場還是想買一個伴手禮,剛好看到有Fancl的專櫃就買了,買了單瓶裝與旅行組一份十小包,粉末較細,容易飛起

無標題

Fancl可能因為太天然無添加,如果單手揉搓其實容易黏在一起,雙手起揉搓較能產生細緻泡泡,但是真的沒有味道,洗起來比較無感,它也不屬於去角質,如果追求較為天然無添加的粉狀洗顏,Fancl非常適合,畢竟粉狀比液狀能減少防腐劑添加

無標題

單瓶裝長這樣

無標題

傾倒一次剛好就是使用的量

----

無標題

第三個是1028深層潔淨超綿感泡泡保濕洗面乳

這是同事一次團購好幾條,平均下來每條99,好像買的時候買一送一

無標題

雖然網路上都大推這一條,也是美妝網站推薦,以99元左右的價格來說,是很棒,剛開始也覺得起泡很好

無標題

雙手簡單揉搓起泡,加多一點水可以更柔密

可是這條洗面乳還是平凡了一些,洗完保濕不至於乾,但是也沒有非常保濕,我的皮膚非常油,洗完第一次還是覺得有一點點油,後來會再洗第二次,然後大約三小後又會出油(夏天冷氣房)

----

無標題

第四款雪肌粹,右二

在日本的7-11買的,大概也是合台幣99元,起泡力很好

無標題

擠出來比1028再稠一點

無標題

起泡的情況跟1028一樣可以很多泡很綿密,但是洗完也是沒有特別保濕或是特別清潔,大家去日本都會帶這款,可能因為那時候買太多條,洗完三四條以後.....現在我會覺得寧可存多一點錢買自己膚質適合的,看是保濕還是控油還是滋潤,洗面乳不只是洗臉,在帶走皮膚表面髒污之外,洗完馬上的感受與三四個小時以後的續航力也很重要

突然想起好多年前愛用的美肌戀人洗顏蜜,也可以產生非常多泡泡,應該再買一瓶回來試試看,二十多歲的肌膚需求與三十歲不同,以前覺得好用的也可以試試看

----

無標題

第五款是屈X氏買到一瓶+補充包的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慕絲,而且還有分保濕型還有清爽型

這款很像洗手乳,買回家趕快放在櫃子收好,因為有天回家看到小孩把我的潔顏粉全部倒到洗碗槽玩,還跟我說泡泡好多好好摸.....心在淌血啊,這罐超像洗手乳怕被亂按就用光了

無標題

泡泡超彈力

因為一次入手兩罐洗面乳,家裡有朋友來住一晚,直接拿新入手的超微米潔顏慕絲給朋友,洗完臉走出來我跟她老公都嚇一跳,怎麼洗完白一階,不是美白洗面乳呀?

等我自己洗的時候覺得泡泡很多很好用,按壓兩下輕輕揉搓臉部是可以清潔非常乾淨,洗後也不緊繃

----

無標題

最後一個是雅漾清爽潔膚凝膠,左一

這罐大概高中買過一次,那時覺得泡泡好少,那時候不懂揉搓起泡後再洗到臉上,一兩年前遇到買一送一,兩瓶880,兩瓶用完覺得好膩喔,甚至第二瓶被小孩灌水進去玩(旋轉的瓶口小孩反而覺得好有趣....),上週再買一罐,想起來單罐就要880,再回去用,驚為天人

無標題

透明凝膠

無標題

好好在手上揉搓,也可以起很多泡泡,雅漾的潔膚凝膠只需要擠出一點點,加水起泡,擠太多反而容易洗不乾淨要多沖洗

洗完超級乾淨,臉上可以有啾啾聲,甚至會稍微過乾,使用後補化妝水和乳液更沒負擔,而且可以控油半天以上(夏天冷氣房)

好煩惱啊,用過很多東西之後還是老東西好用,雅漾清爽潔膚凝膠、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sisley全能乳液....就這樣(我是非常油的肌膚喔)

無標題

我還在屈臣氏看到兩罐組,兩罐1100,又遇到88折,真是太划算了
之前還買過Neogence霓淨思 - 毛孔淨化潔膚凝膠,500元買一送一,洗完當下好乾淨,但是2~3小時後又冒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