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到了晚餐前會歡的時段,開始找理由是生氣,他講了好幾個事情,比如說好生氣不能看電視,比如說生氣明天小貓要送走,於是開始不停挑釁,跟他講話他要故意說:沒聽到~撇頭說哼!

到最後開始自體旋轉+大喊:討厭爸爸媽媽!你們都不見好了!
小心許願啊⋯⋯願望可是會成真的.....(好像有書或是電影是演相關的這樣的主題?)
我要收回剛剛的話,什麼消失的,因為剛剛換樂樂歡,吵著要再喝一杯玉米濃湯,氣死我了,拿了100元就往外騎腳踏車去買,結果到大路口,風大到直接吹掉一個招牌在我前面....

世事無常健康平安最重要...

當我買完湯回家,兩個小孩又抱過來說我們好想妳喔~~妳去哪?

是要氣死我嗎....一下子又好了



這位媽媽比我慘~三歲就開始.....我們都需要提升教養方法或是改變自己心境的方法,因為成長就是有內在驅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