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2.11認養人又有寄來一張照片,我的天啊太可愛了,而且幾乎是一個月給一次近況,好開心

--

認養人傑克拍的

看了我好想哭喔.2016.1.12認養人給的照片,又皮又可愛

--
2016.10.9貼的

無標題

昨天要出門露營前,去附近景點吃飯,停在停車場時,小橘貓就跑了出來,對我喵喵叫,在我腳旁邊不走,我跟牠說:你這樣我要帶你回家唷~~牠還是沒走,我怕牠有貓媽媽會等,所以就去旁邊吃飯一邊觀察,吃飯+看景點等了兩三個小時,都沒有看到貓媽媽,等回去停車場時,牠還帶了一隻小虎斑一起,果然是找到我這個長期飯票了啊

無標題

真的超可愛....藍色的眼睛

回家之後帶去給獸醫師驅蟲、除跳蚤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帶貓回家的時候樂樂在車上睡著了,今天回家才看到小貓,看完以後就在浴室不出來,一直陪著貓,他說:他跟我一樣小小的耶.....



無標題



她一邊吃飼料一邊還唉唉叫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捨不得送人的是我老公....他打算陪貓在廁所睡.....==

兩隻貓都找到好人家帶回家了.....也有做基本的認養人篩選與留底

我們家小孩因為太喜歡他們了,決定叫他們....獸電戰隊~強龍金~以及獸電戰隊~強龍灰~

哈哈哈

每一個生命好好照顧都可以非常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