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過年,因為年假要出國親子遊,前面拼了命工作,感冒也沒有好好處理,到診所去醫生說這不行,要打抗生素,但是家人會覺得沒那麼嚴重+抗生素會濫用很可怕,建議我不要使用抗生素,因為我信賴這個醫師,決定聽從建議,後來聽到藝人孟庭麗過年期間就這樣過世了...驚覺細菌和癌症比較,細菌是立即的,一上來分秒必爭

昨天早上,朋友的家人,因為長期腎臟疾病,竟然是導尿管細菌感染,覺得不太舒服,送進醫院,兩天後就多重器官衰竭辭世,想想人生真的多見一面就少一面,把握每次相聚,然後想到最後離開的情況,我爸那時我不希望電擊.....以後我也希望這樣,目前有兩種想法,如果我不想很痛,就讓我無痛慢慢離開,另一個想法是如果家人無法放下讓我離開,我數次曾體會過不想爸媽辭世的心理,好,那我撐著陪你們

上網找了如何預立自己不要電擊與插管

台灣安寧照顧協會有具效力的表格點此下載,填完之後寄送到251 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 45 號,「當您寄出20天後,可來電本會查詢進度,或逕至醫院批價掛號櫃檯 進行與中央健康保險署電腦連線更新健保卡資料,若資料無誤即可註記於健保IC卡上。」

我已經填好準備寄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