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真的滿高興我家是給設計師統包,然後設計師又是自己同學,因為工班進進出出,難免會彼此弄到,中間過程有破掉一塊玻璃、刮到牆壁油漆、刮到廚房人造石,追加頂樓欄杆鐵鏽噴到二樓玻璃,系統櫃某一片板材有瑕疵.....今天我家設計師揪全部工班到位,通通弄好,上圖是黑板漆重補

無標題

沒看過設計師幫客戶釘層板的吧~

無標題

太感恩了啦~~據說之後還要來幫我DIY自己貼隔熱貼紙,這我真的不好意思,為了剩下最後一片廁所玻璃,幫我找廠商選色,然後從關渡開車來苗栗快到大甲,貼這一片玻璃....我想說沒關係他訂來我自己貼好了

然後同時也有聽到,屋主冷氣、水電、裝潢都找不同人,結果冷氣排水管塞住,教水電來弄,也不給水電費用,認為是應該的.....(因為裝冷氣的工人裝完就走了根本不管),然後水電就很悶,免費來弄人家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