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又買了好多東西阿!!!廁所實在不捨得鑽洞,已經買了day&day的不鏽鋼面紙架但是卻沒裝起來,我家先生想很久,希望廁所能有小架子,擺面紙和手機或是廁所書

無標題

就變成這樣了~

無標題

門口的磚瓦因為車輛進出容易壓到破碎,柏嘉跟我們說:我處理...然後一週後就看到一整塊的坡道,讚!如果是哪裡破做哪裡,就會像狗皮膏藥一樣,不如一次做整塊

無標題

除了鐵皮坡道他就自己處理了,還有一件事很感動,上次下大雨,隔壁的水直接灌在我家正門口,一週後也是在隔壁鄰居的同意下,幫他們做好了一條水管.....沒有惱人的水傾瀉下來.....真的很感謝

無標題

然後我公公覺得前面圍牆太矮,要我們一定要做高,好吧,又增加了預算,因為左右鄰居都沒加高啊,小孩一翻去隔壁還不是危險?重點是要看顧著孩子....既然是安全的事情,還是做吧

無標題

然後上次暴雨有發鐵皮屋下雨聲音超大的,研究很多方法,最後決定裝人工草皮,只是真的很貴,一樓兩萬,二樓一萬....

無標題

然後要裝淨水器,設計師強烈建議我安麗的淨水器要找安麗的人來裝,我就請賣我的學姊幫我上網登記,先跟她說我們家是人造石檯面,他就會帶可以洗洞(穿一個洞)的工具,因為安麗只能用自己的鵝頸,安裝費1500元包含洗洞的費用,設計師會強烈建議找安麗的人來裝是因為曾經有發生他的客戶裝完漏水,下櫃遇水爛掉,安麗公司有賠償,所以找原廠來裝比較保險,1500不要省(所以圖上的左邊就不能使用了)

我曾經有想過為了人造石檯面與水龍頭美觀而捨棄安麗,但是問清楚安麗第二代第三代鵝頸都是一樣的,不會為了安麗淨水器鑽了一個洞,結果換一台新的安麗卻不一樣,因為上網申請安裝時要填寫機身號碼,才發現我家的安麗是2005年買的,哇已經11年了

無標題

週一來裝好了~~真的很不錯

無標題

洗碗精的罐子我用洗手乳的罐子,BLOMUS 極簡洗手乳罐

無標題

無標題

然後我還買了兩套監視器,一套是戶外用,戶外用的強項是防水耐曬,另一套是室內用,搭配有雲端循環錄影,而且可以雙向通話(叫歹徒趕快走我已經報警了),可以設定有動靜會自動發推播與mail到自己手機與信箱,監視器有關安全,講太多怕導致我家不安全,所以建議自行做功課。

無標題

實際機子收到比較小耶

無標題

無標題

一個螢幕可以接四支,不用網路監視器就可以連上主積,但是要手機app能有功能,就必須螢幕去接網路線,接網路主機,再接無線ap

預算增加都是我們自己要求增加的,嗚嗚

無標題

二樓系統衣櫃做好了

無標題

一樓抽油煙機上半部也裝上去了,櫻花有附一小瓶用來擦拭不鏽鋼的,才不會看起來都是手紋

無標題

一樓電視櫃也好了

無標題

然後我家蚊子實在是太多了,雙電蚊拍進去可以打一次50隻,不誇張喔~

所以今天傍晚直接用兩罐水煙放後面廁所,真的很想找到是哪裡會跑蚊子進來,所有通風口都有裝紗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