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家先生有在follow一個叫做設計發浪的FB,有天看到後火車站太原路,快到舊圓環那裡,有一間專門賣刷具的店,今天下午我們就去逛逛,本來出門的時候問他去什麼店,他說:賣清潔用品的店...我想說他應該是看了很有設計的打掃用品...到現場一看,根本就是我鍋子社團夢寐以求刷鍋子的刷具!(而且我都不知道大家在那裡團購或是買到這家的刷子)

無標題

店門口也好漂亮,白鐵質感的門好特別喔,店面不大但是東西都想搬回家

我想找有設計感又省力的掃把組....這個牌子的掃把+畚箕要三千多.....另外還很想買的是門口的腳踏墊刷,感覺鞋底可以刮得很乾淨,讚,這樣大家來我們家,就會跟一群撇腿的狗一樣在努力刮腳底,哈哈哈哈哈,想到畫面就覺得好好笑,猛嚕~

無標題

一進去老闆娘就請我們吃小蛋糕,真不好意思,好好吃啊

回家來拍一下戰利品

DSC_0389

我的第一塊馬賽皂就獻給了這家店,看那麼久都沒買,在這家店設計感購買慾大爆發,在誠品看那麼久這家的刷具。還有馬賽皂早就展示出來了,那時嫌貴不想買,今天看到超~~大塊還有小塊的,買回家試試看

DSC_0397

DSC_0391

這是在鍋子社團看到不知道哪買的人臉鍋子刷,好有趣啊,刷子超硬,應該是不傷鍋子,不然不會大家都入手啊

DSC_0393

還買了一個水果刷,上面有寫德國製

DSC_0395

一半比較軟的毛,一半很硬的毛,買次買檸檬回家都只能泡蔬果清,有些土很想刷乾淨

DSC_0394

木質感真好,而且上面有圖案,不會忘記這個是用在什麼上面

還有很想買的就是指甲刷、兒童長柄的刷子(用來刷背),很像包姆與凱羅星期天那本童書,不過還是稍硬了一些,我都用擦澡巾

無標題

刷子的品牌應該是德國Redecker刷具

博客來也有Redecker刷具,可以先點去看看比較暢銷的是哪些

因為我們面對整面牆都是刷具,有大有小,有軟有硬,還有各種形狀,真的不知道厲害的是哪些,有一個上面有浣熊圖案的小小刷子,不知道是用來刷什麼的

DSC_0398

還有一組兩個的銅刷,不知道哪裏特別厲害,但是好美喔....比五金行鋼刷圈美很多

DSC_0388

還有兩塊小桌巾,這個應該稱做北歐每日布巾,因為它的材質乾的時候是硬的,吸水的時候是軟的,功能超多,還買了橢圓形的鐵盒,那裏還有很多鐵製水桶(可能是錫?)很多小物啦~

DSC_0400

八大功能在此

本來我是想說買這個來墊在底下,杯子洗乾淨之後放上去吸水,回家一看

DSC_0402

功能有那麼多耶,不過它還是消耗品啦,用很多很多次之後會比較膨脹

老闆有一點香港口音?覺得老闆和老闆娘都很有設計感,去逛的人也很有設計感耶.....

Brush&Green
台北市太原路142-14號
電話:02-25505950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 - 18:00(週一公休)

週日去的話太原街很多店都會關。還有太原街超多瓶瓶罐罐,買到會失心瘋,大玻璃罐釀酒,網路上看得到的現場都可以摸到實品,烘焙的、包裝材料、DIY、小孩玩具那裡都好多,附近還有京站、巷子內的日式料理.....

Brush&Green
官網
http://www.61note.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BRUSH-GREEN-1089317854472702/

--

晚上洗澡拿馬賽皂來使用,目前是感覺不會緊繃但是也沒有香味,還可以接受,然後用洗澡巾泡泡好多喔,比一般肥皂多,刷牙的時候想說,這家店怎麼沒有賣那個刷具的牙刷,喔喔不對!想起來了,店裡有賣牙刷耶!因為這間店是"刷具店",我只有想到刷鍋子刷皮鞋的刷子,沒有想到牙刷超符合刷子店,忘了記起來是什麼牌子的牙刷(應該說是我壓根沒聯想到刷子店賣牙刷,所以看到都跳過...),上他們FB查了一下是瑞典的tepe牙刷

還有超想搬回家的就是櫃台後方(我現在對櫃台後方的東西都很有興趣),有一些玻璃製品的小花器,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