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寫的

無標題

今天把沙發的選擇也搞定了~網路有名的幾間都有詢價或是現場看過了,最後選擇喜悅沙發

無標題

看這張圖就知道,好多人去啊,我在走的路上就有一對也往同方向,我們在關店前一小時進去,又有三組客人在問

無標題

看了它

無標題

還有它

無標題

最後選擇了它

無標題

換成木椅腳

無標題

本來是考慮皮椅,但是我家先生看很久還是喜歡貓抓布的質感,目前看過的貓抓布分為兩種材質,一種是麂皮質感,一種是有稍微紋路的質感,回家馬上就被念啦,貓抓布是什麼材質?不是牛皮其他就是人造皮啦....用不久啦、分解過程對小孩不好啦....等我公婆看到一定又會念一頓

無標題

不管了我家先生喜歡的,我家沒人可以念我了,他家的人念他自己承受,而且喜悅沙發的老闆說貓抓布保固五年,牛皮保固一年....哈

牛皮還有保養上的問題,要塗油之類的比較麻煩,貓抓了一個洞一個洞比較看的出來....反正買了就歡喜用了

然後我家先生還很龜毛,因為很喜歡某款設計款沙發,很希望坐墊上面可以有車縫線...就跟老闆提出想要縫成三份,老闆即使快要關門休息了,還是很有耐心,我們看沙發的時候沒給壓力,讓我們自己試坐,決定要買的時候問可否改式樣,老闆也認真地思考幾分鐘之後告訴我們可行性,包括可能會變老派,包括依然會用大塊的皮去做而不是拼接,甚至我們要走的時候,老闆還追出來說那腳椅要不要也一起有縫線比較有整體感....

我家先生這麼龜毛(從選色、皮質到車縫....),老闆都還是不嫌棄,認真想可行性,感動阿,而且最後我們寫地址的時候是在苗栗快要靠大甲了,一樣不加價......老闆說其實他們價格到現場詢價都是很透明的,不會來一組客人講一種價格,幾乎同樣規格,之前有被別間報價9萬、16萬、現場的門市報價20萬.....也是號稱工廠....所以這裡的價格是我們可以接受的,足足少人家一位數....家裡小孩又小,跳、畫、又有貓....不要買太貴又符合自己需求就好

我自己對沙發的要求:椅背能到頭部高,不要低背沙發、頸部不要能調角度怕壞掉、不要電動調整(但是喜悅的坐墊可以往外推,我說希望拿掉都不要活動,老闆說這個功能真的不容易壞,所以就留著)

我家先生看喜歡的款式(設計款沙發大家可以google一下圖片):minotti freeman,freeman許多變化,他喜歡很多車縫線的那款、Désirée的Glow in,一字型、後來現場看被我影響捨棄低背沙發改選Hally,但都還是太貴.....

綜合以上我們倆的需求,在價位、款式、實坐後折衷後決定買這款叫Durant杜蘭特,等小孩大了不會跳沙發、貓.....(這個有難度,我想我們會一直救助貓回家吧....)

期待~~要等待一個月到一個半月

無標題

下方的圖是老闆親自畫,跟我們確認是不是要這樣的車縫線...長度280cm其實很大一張阿

喜悅沙發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9:00~18:00
電話 : 0910-121367
02-290111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397號 (捷運新莊線丹鳳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無標題

這間就是真的工廠喔,裡面還有同時在製作的沙發,雖然沒有門市的漂亮裝潢,但是價格真的便宜很多,式樣也以門市有的展示為主,沒有仿設計沙發、全客制、乾燥兩次防蟲、專利彈簧.....等,這是我們最後的選擇。


8月底我們新家打掃好後搬進來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總共是三大顆

無標題

而且按照我先生要的紋路~~

無標題

無標題

而且有換木腳

無標題

在工廠的時候我就跟我先生說這是黑色,他說不對,是藍色...(我們很多時候都看到不同顏色)

無標題

今天認真看一看,在陽光下真的是藍色耶

無標題

2020.5.25

無標題

我家養了貓也養了狗,狗養了半年

扶手是貓抓的,中間破開是狗抓的,不知道回去換皮有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