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剛剛起床發現我在晚上11點刷了兩筆信用卡,可是我9點就累了睡覺了啊,跟阿寶確認過他也沒有使用,趕快打去信用卡公司處理,對方幫我掛失,再寄一張新卡(卡號會不同),請我下個月先不用繳那兩筆,收到帳單後再來電索取調查申請書,填寫完傳真回去。

刷卡的內容是運動用品和速食店.....我真的沒有使用,也沒有延後付款....

真可惜了,這張信用卡跟了我10年,是我唯一背的起來的卡號....

然後我去看5月的帳單,上面沒有這兩筆盜刷金額,打去客服詢問,因為結帳日是5/5,所以會出現在6月的帳單,如果對方公司沒有來請款就也不會出現在帳單上,如果對方有來請款我可以再請信用卡公司寄給我爭議申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