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一出門搭捷運,在捷運上看到雙人推車面對面,兄弟倆一路互踢啊~改成擺前後或是上下也只是方便踹..要多給新手父母一點包容,小孩會哭鬧想要下來就會吵鬧啊~~~父母真是太辛苦了,尤其是小小孩還比較沒辦法溝通

無標題

在誠品的一樓買了母親節的花要送阿寶媽,真花要2200,特殊技術乾燥可以保存一年至兩年的要3800,想了很久還是買了保存期長的。只是,當鮮花不會凋謝時,感覺就像假花了...應該說是花朵的珍貴就在於美麗一瞬間

CNflower好厲害

無標題

週日是我報名到一個烘焙料理課程的日子,難得自己一個人出門,先逛逛誠品,再去上課,沒有先生,沒有小孩,應該是要很快樂,但是,沒有我家先生,書店也變得不好逛了,本來一直好想單獨一個人,在信義誠品烘焙書區旁的餐廳,吃一點餐喝一點茶,也許來一杯小酒,可是當我終於終於一個人了,走到門口,看到菜單義大利麵要580....我還是買食譜書吧,回到家我先生就煮好這麼好吃的了~

琺瑯深烤盤料理:一個餐盤就搞定!(我覺得這好像是重複買的第二本耶....)

無標題

我一直想找好的義大利麵食譜,這本雖然設計比較老派,但是真的很詳細,也是餐廳作法

超完美食譜

無標題

一個琺瑯盒-家常必學甜滋味:小點心、蛋糕、布丁、 寒天,簡單零失敗的食譜44種+7位人氣料理家的獨家配方與廚房故事

無標題

哈哈我還買了這個,看了要跟著辣

無標題

想找譜好好練還真難,新歌太新,舊歌太舊

無標題

誠品有一個作法我不太懂,把書皮都遮住然後在結帳櫃台賣,是讓大家經典一把抓了就結帳的概念嗎?

無標題

嘿嘿,我還有幾年再練吧~

無標題

中餐吃水餃,吃這一桌就是100%滿足了,每個人的水餃醬油都不一樣呢,我只要醬油和麻油就好

下午去上了料理的課,非常,非常,非常的滿足

一個人在料理境界怎麼有辦法當老師呢,需要累積非常非常多的經驗,光是看一個廚房、一組鍋具、一個廚師的冰箱,都深深覺得開心與滿足

這是我第一次報名的料理課,以前看了好久好久都覺得好貴,我不是貴婦,也不是單純想去交朋友

這次是我看了很久的料理老師,有出書

走進日本人的家,學做道地家常菜:Joyce老師82道暖心媽媽味,讓你一次搞懂關東、關西、中部的料理與文化。

光是看書本內容,是看不到一個老師的內涵,食譜只是紙上的文字,比不上氣味、記在腦中的味蕾

本來我以為只是報名一個釀梅酒的課程(而且是秒殺報完),沒想到是五道料理!!

無標題

而且而且,最下方是我自己帶去的保鮮盒,用來裝醃好的韓式蘿蔔絲,真的是無敵好吃,上方兩個大的weck 玻璃罐,都是老師教學完讓我們直接帶回家的!!!超級超級賺!

我也要來釀超大缸的梅酒,釀四年來燉豬肉!!

用市售Choya入菜會太甜,也不香,用自己釀的梅酒真的非常非常香,打開都醉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非常非常好吃.....

無標題

等搬到新家要來釀大缸的!!想到都會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