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瀏覽自己的網誌,有一種忍到受不了的感覺了,跑去痞客邦客服中心留言:

您好,我已經在應用程式有購買純創作無廣告,但是為何手機版還是一大堆廣告呢,光是文章列表就有三種廣告,文章本文也有兩種廣告,我知道服務商需要廣告支持,請問能否開放手機版也可以付費移除廣告,我願意付費,謝謝

無標題

光是一個文章列表就這麼多廣告,誰想要用手機版網頁來看阿

無標題

無標題

可不可以乾淨簡單一點呢,更別提道我已經付費買無廣告的

無標題

文章內文也是先來個廣告,還要點下繼續閱讀才有(繼續閱讀那裏又是一個廣告)

無標題

文章尾還有一個廣告

------------

得到站方的回應(想也知道會是這樣的答案)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為您說明:

1.在您購買安裝「個人部落格創作空間(無廣告)」APP 後,為清除您個人部落格頁面裡「所有的廣告」(包含PIXNET站方廣告,以及其他廣告聯播網服務,例如:Google AdSense/BlogAD/BloggerADs...) ,

但目前此方案僅限使用者「個人部落格」的 Desktop 網頁,不含站方網頁、相簿、平板、移動裝置系統,還請您的不吝理解。

* 請您不吝參考:https://appmarket.pixnet.tw/#!/addon/208


2.現階段於手機版網頁的 Google 提供廣告為手機版網頁固定廣告版位,現階段尚未有提供關閉或移除手機版網頁廣告之相關付費方案,還請您的不吝見諒。

而會員的需求,服務人員已為您整理為建議,並交由站內功能規劃人員進行研議,若日後於相關服務功能面有任何調整之處,站方將即時公告予全站會員了解,感謝您的寶貴建議。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