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心情跟體力都很不好,昨天答應幫忙報一個名,沒想到四個學生收件來全部都缺,一個用鉛筆寫一個缺家長簽名一個缺影本一個沒繳交,做事情果然要丁金一點,以後有競賽都要假設自己是審件的人,依照表件順序寫好釘好,每份影本都要簽名並蓋上與正本相符。

週一縣政府督學就打來問有沒有人會報名,說都沒人報。

中午拿去郵局寄。阿寶說隔壁是中華電信,去把沒有在看的mod頻道退掉,免得浪費(我多申請一個三立的給阿寶媽看),想說要縮減慾望,就把電影和戲劇也退了,嗚嗚很難過看到第五集的必娶女人,然後阿寶為了安慰我,就偷偷帶我去看愛德華在幼稚園吃飯,看了他好可愛喔,碗裡面都是青菜也都吃光(在家就不是這樣)

回到學校吃團膳,今天的肉片很小片,突然有個同事說:是誰!誰多吃了一塊肉,我沒有主食了!

我低頭一看,是我!!以為肉是折一半捲起來,沒想到是兩塊小的。於是馬上call阿寶,叫他幫我去排骨店帶一塊滷排骨補給人家。

下午三點到四點去上課,上完回來主任就說,剛剛縣政府打來說我們報名的怎麼還沒到,把文拿出來看一下是郵戳為憑還是限時,結果是限時,當主任會來問我的時候代表縣政府的已經先打給主任念過一次了,接著督學就打電話給我,講了五分鐘以上:

妳知不知道我已經把日期壓的很緊了,妳知不知道我還有很多會要開,妳知不知道我週五還要出差,全部就只差妳們了妳知道嗎....

(甘我屁事阿........)

然後掛完電話要叫她的下屬再打來繼續催,跟我要郵局包裹編號,縣府做事就是電話一直一直打,打到所有人都不堪其擾。

然後我摩托車鑰匙拿了就跟同事說:我自己去送。接著call阿寶,請他再次出動,載我去縣政府,終於去了郵局撤件追回郵件,打電話去縣府問要送去哪,一直忙線中,下屬接起來說:我正在催別的學校(阿剛剛不是說只差我們???)換督學來聽,超級開心的口氣說:哇~~妳怎麼那麼聰明~~我在X樓,好阿好啊趕快送來....

差異也太大了吧....

然後幸好有同事住苗栗市願意幫忙送,打電話給我說不用自己去。

我想說的是,謝謝你,永遠為我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