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前天出門上班前,我抱著先生一直哭,拜託他一定要問清楚醫師,這是感冒還是流感,我心裡一直一直有個隱憂,就是那一天,長官有事所以我幫忙晚上留下來加班,然後沒打電話回家給爸爸,隔天才發現爸爸倒在地上,後來送去醫院幾週...還是離開了...所以我一直一直擔心,是不是因為我加班沒有照顧家人,所以導致不可挽回的情況,週二晚上愛德華開始發燒,燒到38度多,隔天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感冒

施打疫苗,施打率高,大家才一起受到保護,很多年前小孩剛出生,搜尋要不要打疫苗,看到有一個爸爸寫「現在有科學這件事幫你實驗研發好卻拒打?」讓我想通還是要打…

雖然網路和line有很多區別感冒和流感的特徵,但是愛德華沒有痠痛卻一直疲倦嗜睡,很難區別阿,有時候自費快篩也不見得都篩得到,越往後探得到陽性的可能越高,後來就直接投藥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