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51582

今天早上看到一個朋友貼著,他的朋友在苑裡種草莓,我看到這個訊息好開心喔,因為都不知道草莓園可以去那裡找,點下了FB的訊息,請問今天下雨會方便過去嗎,主人說可以,就請我家先生幫我去買草莓了....回家一看...好大顆噢!!

R0151584

愛德華問說可以吃了嗎可以吃了嗎?

無標題

上面的一盒400元,下面的一盒450元,400元的也非常大又飽滿

無標題

原來這裡叫做蕉埔里山生態合作農場,網路上只查到鄰,不知道確切的地址,最明顯的地標應該就是焦埔國小,過了焦埔國小右邊會先看到邱泰祥雕塑工作室,不要灣進去唷繼續走

無標題

蝸牛好可愛!

無標題

好可愛的牌子!裡山塾是一個地方農產特色的店家,又有一點像是學堂

無標題

裡山塾是左邊裡面的樣子

無標題

沿著縣道130一直開,再三到五分鐘找到焦埔里3鄰,右轉進去

進去開一下就看得到他們的草莓園了,只有他們有搭溫室網(看到他們FB好像鳥類跑來吃,最近在防鳥患)

無標題

剛開始阿寶還不知道這是不是網路上看到的草莓園,問了草莓園裡面的人,是一個爸爸帶著三個小孩正在採草莓,他說再往裡面看到藍色房子就可以找到草莓園的主人~好妙喔

無標題

哇!遠方真的有藍藍的屋子

無標題

剛開始阿寶還不知道要不要去按電鈴,因為很像一般住宅,後來還是按了電鈴,找到草莓園的主人

無標題

阿寶還帶回來了一瓶草莓果醬

無標題

草莓果醬好吃好吃,不算太甜剛剛好,我還沒回家小孩已經吃完一片麵包夾草莓果醬

R0151580

真的很漂亮

R0151581

R0151583

我覺得400的就非常飽滿又美~

R0151585

晚一點再來個草莓蛋糕做ending

無標題

他們附近也有很多體驗農業的資源,今天有春雷,等天氣好一點再來帶小孩去田裡活動!

FB:小農直出

他們可以宅配也可以自取,點他們的FB傳訊息過去,歡迎到苗栗苑裡體會農村風情。

--

R0151585

隔天早餐~

無標題

阿寶你太厲害了

無標題

無標題

好好吃喔.....

無標題

現在煎煎餅很拿手阿~

無標題

好吃好吃!

無標題

淋上草莓果醬~~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